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交通运输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授课指导

添加时间:2018-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技能,提升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加强对新进教师的指导,4月24日上午,交通运输教研室在博学楼308教室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授课指导活动。交通运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万大千、李丹岚两位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主讲的课程进行了讲授。随后,教研室各位教师对两位青年教师的讲授内容进行了逐一的点评指导。大家一致认为两位教师授课过程内容充实、语速适中、板书工整、授课层次清晰。同时也指出了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及效率等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辛海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从语言、板书、内容处理、授课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给出了合理建议,并鼓励新教师要虚心学习,多听课,勤备课,大胆实践,创新教学方法,不断强化教学基本功。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教师对新进教师的指导,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使新进教师认识到自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图1:万大千


图2:李丹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督导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