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国忠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进一步深化,本次学习会结合学院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着重围绕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开展学习。

在讨论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学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最后,王国忠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支部学习会既有理论辅导,又有实践讨论,并鼓励广大教师要树立教育自信,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性与责任感,要自觉学习当代先进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森林工程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