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毕业论文工作安排,2018年5月30日全天、5月31日上午,交通运输教研室分别在勤学楼、博学楼教室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交通运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学生陈述环节和答辩环节。首先,每位学生对自己论文的写作背景、论文结构、主要研究内容和结论进行阐述。然后,答辩委员从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根据陈述内容提出相应问题。学生最终的答辩成绩由答辩评审老师根据论文选题、学术性、实践性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此次毕业答辩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从答辩总体情况来看,本届学生的论文加强了在实践中完成的比重,论文的实践意义有所提升,但论述的深度还有待加强。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答辩组意见进一步完善论文。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分会邀请专业健身教练指导锻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