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8-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强化我院教学质量管理,6月15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学院特邀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郁志宏教授、我院王国忠副院长、辛海升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表达生动。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们的教学内容设计、教案、教姿教态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交通工程教研室的吕贞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交通运输教研室李丹岚老师和新能源教研室甄琦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明老师、贾永杰老师、万大千老师和孙凯老师荣获三等奖。在比赛的最后,王国忠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给各位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在教学方法与思路上相互促进,并为做好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