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8-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10:00许,我院在报告厅召开动员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守林、副书记常亮和在呼的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国忠主持。

会上,王国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和学校党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并对做好学院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王国忠强调,所有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全面开展教学文件自查和整改工作,不放过任何死角,确保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万无一失。最后,王国忠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等其他事宜做了布置。

朱守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虽然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努力,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部署,以对自己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全力完成学校和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海流图科技园区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光荣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