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信息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信息讨论会。院长王国忠、副院长辛海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信息采集填报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岳海军将森林工程专业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信息采集情况作了汇报;院长王国忠针对汇报内容提出要以学术成果为导向深化专业改革的主要措施和成效,认准专业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将信息采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副院长辛海升也强调各个教研室要精心打磨专业申报材料,强化责任意识,信息材料填写内容应实事求是,表达应准确、严谨,能量化的信息尽可能量化。其他各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整改意见,积极讨论并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


上一条:“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水建院调研学习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