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 工作研讨部署推进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能源学院分党委书记靳小平主持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工作研讨部署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小平传达了5月27日下午王万义书记主持召开的会议精神,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共同商讨确定了下一步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有关具体工作,制定出了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步骤。参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学院要严格落实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抓住这次“大学习大讨论”机会,解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实际,解决好制约本单位、本部门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具体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5月24日27日,学习文件、报告,领会会议精神。

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领会校党委5月27日下午的会议精神,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审议学院党委换届的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5月28日31日,学习调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1.以党支部为单位,学习全国思政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成都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议精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以教研室为单位,进一步讨论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内容”,围绕 学院今后五年的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本专业,找出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思路和意见。

3.学院班子领导找专家、老师谈心,听取意见。

第三阶段:6月3日7日,进一步查找问题、听取意见,整合意见。

1.召开专家座谈会,围绕“双一流建设”、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内容”拟定座谈提纲,让专家找问题,提意见,提建议。

2.6月6日(周四)院长王国忠为全员职工做“立足新起点,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报告。

第四阶段:6月10日12日,总结提炼、拿出方案、展望未来。

1.根据整合的突出问题和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进一步修订学院五年发展规划。

3.上报工作情况。

上一条:交通工程专业组织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九届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