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并获得优秀成绩

添加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道桥与交工学生入围决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综合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和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67所高校报送的166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最终54所高校的78件作品入围决赛。

在高明星老师和吕贞老师指导下,我院道桥专业刘凤姣、张含智,交工专业王琦、周红霞、高帅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作品“基于ERP技术的疲劳缓解音乐范式研究”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为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们耐心指导,参赛学生全力准备。最终在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同台竞技、激烈角逐的决赛现场,我院学生表现出色,获得大赛三等奖,这是我院在全国智能交通创新类大赛中首次入围决赛并获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与国内高校的学术、文化交流,对于宣传和推广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为我院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增强了动力,也为今后取得更好、更高层次的比赛成绩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特邀王春光教授莅临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专业组织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