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交通调查与分析》课程实习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上午8:30,交通工程教研室组织2017级交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于博学楼405教室召开会《交通调查与分析》课程实习动员会,王海晓、杨锋、解松芳三位老师出席大会,交通调查实习是《交通调查与分析》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周。会上由王海晓老师以课程内容为基础布置实习的具体任务,第一周进行数据调查,第二周数据处理撰写实习报告,王老师同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杨老师强调了实习的目的:是使学生系统的掌握和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从而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调查、分析、计算及绘图的技能,增强学生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解老师从安全的角度强调: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要穿着实习专用服装,选择比较安全的地方进行调查,注意爱护实习仪器,强调同学之间要密切配合,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最后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认真做好交通调查工作,圆满完成实习内容。


上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 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