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等,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有关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相关党内法规文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常亮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配合巡视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双节”留校学生

下一条:森林工程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