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读书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12-28 来源:解松芳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分会于12月19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读书交流会活动。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以"魅力女教师,书香满校园"的主题活动,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读书活动的倡议,通过读书提高女教师内在修养和气质,同时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模式,进行教育创新;同时丰富业余生活,让生命在阅读中更加精彩!



此次活动由我院女工委员解松芳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学院的工会主席孙云峰老师参加活动,解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这一学期通过读书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在教育孩子方面,通过读亲子教育方面的书学到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同时通过读心灵成长和文化历史方面的书籍,使自己修养和思想都得到了改变。参会的女教职工积极响应,交流分享个人感受,体验读书的乐趣,形成了良好的读书分享氛围。并且对读书活动非常支持,希望学院多举行此类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最后,解老师又给老师们分享了《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这本育儿家教的经典书籍,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老师又给老师们推荐“喜马拉雅FM”听书平台,希望老师们能通过读书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创幸福生活!

上一条:健康生活 美丽人生---记我院“三八”节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