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 美丽人生---记我院“三八”节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美丽、时尚”的生活方式,3月13日下午3:0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三·八”节活动——烘焙大讲堂(第一季:蛋挞和泡芙)。

   活动由女工委员解松芳老师主持,工会主席孙云峰老师亲临现场表示祝贺,整个制作过程由屈冉老师指导,老师们都动手参与制作。活动开始四十分钟后,香甜的蛋挞出炉了,老师们特别激动,同时也吸引了男教师前来品尝,很多老师都开玩笑说“没吃过这么热乎、这么美味的蛋挞!”。



   接下来老师们又动手制作了泡芙,但因为面粉的吸水性不同,泡芙制作失败了。大家总结经验,都表示要回家练习,下次活动让男老师们吃上地道美味的泡芙。最后,老师们还利用剩余的材料制作了曲奇饼干,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笑声不断。



   为了活跃气氛,让大家都品尝到“甜美的生活”,工会还特意订制了写有“2018-38”的纪念蛋糕,几乎全院老师都感受到了这份甜美。老师们都赞不绝口,“这种活动要经常搞!”成了当天的经典语句。此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制作西餐的兴趣,培养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同事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并以此传递低碳、节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条:能源院顺利完成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读书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