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总结教学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6月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云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去年荣获全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梁晓辉老师分享了他们在备赛、参赛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梁晓辉老师首先对大赛整个流程做了简单介绍,并以去年参赛的课件为例,生动形象地为在座教师讲述了参赛过程中应把握的重点以及注意事项,他坦言参加教学比赛对一名青年教师而言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提升。



本次交流会极大地鼓舞了在场青年教师的参赛热情,对今后学院在教学和技能大赛上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最后由孙云峰老师对交流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开展技能大赛既是促进学校加强专业建设、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激发教师、学生学习热情,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我院教师以赛促教,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我院分会邀请专业健身教练指导锻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