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内蒙古师范大学任晓彤副教授,内蒙古自治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郁志宏教授,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研究员,副院长辛海升教授和森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岳海军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工程教研室吕贞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道路工程教研室胡江三老师和交通运输教研室李丹岚老师获得二等奖,王海超、万大千、孙小添、甄琦、孙凯、李航天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给予了点评,普遍认为大家准备充分,内容熟悉,讲课精神饱满,语言清晰、流畅,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符合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最后评委对参赛教师比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对教学内容的选择、PPT课件的制作、板书的使用和教态仪表方面能够有所改进,从而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

会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上一条:能源院开展2019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下一条:能源分会举行庆祝学院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