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交运及森工教研室开展论文题目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8:00,我院森工及交运教研组于东附楼三楼报告厅开展论文主题研讨会,我院森工及交运教研室老师全员参与,会议由辛海升老师主持。

在讨论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学生存在的思路不够清晰、条理性有待提高、相关知识储备不足问题,老师提出了有效意见。其间,确定论文主题的两个主要因素一方面是需要主题紧扣培养方向,检验同学们的专业课知识运用以外并引导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确定论文主题的难易程度,使其更好的完成学业。

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讨论,课题组决定重新构建论文大纲,并按照新的大纲思路重新确定主题内容。

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两个教研室的毕业生论文主题,确定了毕业生论文的研究方向。帮助各教研室教师全面了解科研项目选题设计要求,提前为毕业论文作充分准备;切实掌握高水平论文撰写要领,有效缩短论文发表等待时间。

上一条:森林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