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王春光副校长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添加时间:2017-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学校王春光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张旭和学院副院长王国忠的陪同下,前往海流图科技园区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看望我院14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实习学生。    

指导老师屈冉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内容、组织、过程及取得的成绩。王国忠副院长对实习的前期准备、过程管理及今后打算向王春光副校长进行了汇报。察看了学生的实习过程及实习成果后,王春光副校长向实习的师生表达了问候,同时鼓励学生们利用好本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将来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习是在充分利用校内实习基地的基础上,聘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做指导;将课程实习与生产实习有机整合,含盖工程测量、道路建筑材料、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及道路工程现场检测等一系列课程内容;以箱涵、管涵、盖板涵和钢波纹管涵四种常见涵实际工程为依托,采取学生动手操作的实习方式进行。为我院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很好基础。    

通过此次实习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为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系列报道(九)

下一条: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系列报道(八)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