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系列报道(九)

添加时间:2017-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14级道桥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第九天。实习接近尾声,我们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盖板涵涵台台身模板的支立和涵背回填工作。 

有了之前模板工作的经验,整个模板支立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而且学生可以独立完成混凝土相关的试验工作。具体的试验包括:筛分试验、坍落度试验和支座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试件。同时,我们还将前几天制作的混凝土立方体试件进行了试压。 

现场试验工作结束后,学生们紧接着对试验数据进行了处理分析。同学们对混凝土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试验都有了很好的掌握。大家还学会了使用小型夯实机械,掌握了涵背回填的施工工艺和技术要求。  

 

上一条:道路与桥梁工程实习系列报道(十)

下一条:王春光副校长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