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运行流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运行流程 > 正文

实验室使用承诺书

添加时间:2016-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室使用承诺书  

实验教学与科研是我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实验学生务必遵守并承诺以下行为,方便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1、本人承诺使用实验室前做好实验计划与使用周期,并于实验开始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并报教研室,以方便教研室统一安排。  

2、本人承诺在使用实验室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实验室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操作设备,并保证做到实验过程中或设备开启时均在实验室,即保证本人离开实验室时做到设备断电、关窗、关水、锁门。  

3、本人承诺在使用实验室过程中不做与实验无关的事,并保证实验过程中全神贯注,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不失火、不失窃,且不出现实验设备无故毁坏或不遵守设备操作规程而导致的设备毁坏的行为。  

4、本人承诺每日在学院关闭楼门前结束当日实验,绝不在无人情况下开启设备。  

5、本人承诺在实验过程中听从教研室与实验中心统一安排与指挥。  

6、本人承诺每日实验结束后保证做好实验室与设备的卫生、整洁工作,且保证能及时将废料清理出实验室(保证每隔两日清理一次废料)。  

7、本人承诺保证按申请的实验周期结束实验,并能及时腾出实验室,以备检查。  

以上是本人承诺,如若违背本人将自动提前结束实验周期,并配合学院调查,等待处理,且以后也不再申请实验室;如若由本人未遵守以上承诺而出现的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与重大损失,本人愿承担所有责任。  

 

承诺人: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实验室安全承诺书.doc

上一条:实验室仪器报修与维修记录单

下一条:实验室外借仪器记录与验收单2015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