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3v3排球赛

添加时间:2017-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我校举办了排球比赛,各学院的同学们都踊跃参加。9月24日下午2:30,我院与沙漠治理学院于西区排球场展开角逐。经过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我院以大比分二比一战胜沙漠治理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排球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一局比赛,蔡佳乐在比分12比12的白热化阶段时,用娴熟的技术发球连得三分,成功拉开差距。但由于后期配合方面存在些许瑕疵,大意之下被沙漠治理学院以两分的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我院运动员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比赛过程中,其力格勒的完美拦截、代乌云达来的奋力扑救等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了运动健儿们完美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大一新生蔡佳乐表现更是出色,在第二局比赛中单人狂砍12分。最终在我院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艰难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乘胜追击,再次用完美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统治了赛场,开局便以8比2的比分拉开差距,随着王志国发球直接得分,我院赢得了第三局比赛,以总比分二比一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排球比赛的胜利。

上一条:我院“一带一路”能源学子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校级社会实践评选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首次全委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