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一带一路”能源学子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校级社会实践评选

添加时间:2017-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7:00,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会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行,我院“一带一路”能源学子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了本次评选。

首先,大会在食品院精彩的汇报演讲中拉开帷幕。我院由王晨宇同学作为代表做了实践心得汇报演讲。演讲伊始,荧幕上映着:“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以梅花为背景,象征着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

实践队员勤奋刻苦、细心踏实的精神和优秀实践成果以及汇报演讲中的精彩表现让我院在此次评选会议中大放异彩。我院以电子版及纸质版PPT两种形式全面反映实践队的实践情况及成效,向大家展示了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独出心裁的纸质版PPT也受到了评委的称赞。

从7月12日,19名实践队员到达实践地独贵塔拉镇开始,队员们化整为零,分别体验基层干部的日常工作;到总结座谈会上,实践地独贵塔拉镇政府领导对我院实践队做出高度评价:有思想,有担当,踏实肯干。7月19日,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此次评选会议使更多同学了解到社会实践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激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突破自己,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做实事。最后,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争做志愿者,为有需要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能源青年说之新老生交流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与3v3排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