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雷锋月】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18-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暖人心。随着雷锋月的到来,我院同学去到西区东附楼、宿舍楼、公共自行车站点等地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来宣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尽心尽力,用双手美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雷锋精神,奉献了青年力量。“三月雷锋月”如同一阵裹挟各类杂质的疾风驶来,来去匆匆,却留下了一堆形式主义的残壳。踏实“学雷锋”,必须将“学雷锋”转化为一种自觉的内在修养,一种常态化的生活习惯。真正的“学雷锋”没有硬指标,需要自动自觉地润物无声。只有切身认识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与高尚,由心而生地将乐于助人当成一项事业来搞,才能打破特定时间的赶集式施善,将施善行为摊入一年365日,不要让雷锋三月“来”,四月“走”。

雷锋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更进一步的让大家感受到了传承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虽然这次的活动比较累,天气也比较热,但每一位志愿者都没有任何抱怨,每一个人都在尽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志愿者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感染着到场的人,让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传承志愿者精神,举办更多优质的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