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8-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于博学楼109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主席王晨宇从品德、学习、能力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工作者可以增强自身执行力,抓住一切机会迎接历练,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争当精英典范。随后干事们分享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经历,展现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之后会议上交待了近期各部的任务与活动,并通过总结前一学期的经验来完善未来的各项活动。副主席王凯针对各个专业及其对应学科讲述了相应的学习方法,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干事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少走弯路。

本次全会不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让同学们掌握了更高效的学习方法,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能源动态】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永流传

下一条:【雷锋月】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义务劳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