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唇枪舌战,谁主沉浮—记我院进行辩论赛选拔

添加时间:2018-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我院于博学楼215室进行辩论赛初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校辩队成员作为评委。

选手根据自己抽到的题目来辩述自己的观点,在有限时间内,各位同学才思敏捷,当仁不让,展示自己的独特一面。其中,冯硕同学以自己独特的角度,条理清晰的讲述了自己抽到的命题。赢得各位评委的欣赏。

在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紧紧围绕各自观点立论陈词,展示出同学们出众的辩才,敏捷的思维以及有礼有节的儒雅之风。在辩手一对一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唇枪舌剑,摩擦出了火花。

此次辩论赛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维辩证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锻炼了思维表达能力。

上一条:【能源动态】激烈辩论 友谊赛场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召开了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