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言一出,谁主沉浮 —-记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辩论赛

添加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我院派出优秀辩手于勤学楼113参加我校举办的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辩论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辩论赛的评委,并介绍参赛双方及本次活动的规则。我院与材艺院就“网络游戏是否能成为弘扬中华文化的有效载体”这一辩题展开了他们的荣誉之战。我院辩手持反方观点“网络游戏不能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有效载体”。

自开始立论,现场火药味十足,注定是一场激烈无比,难分伯仲的辩论赛。比赛过程中各方辩手们相互配合。我院辩手们主要就网络游戏对青少年的影响举出实例,青少年会忽略传统文化的背景及意义,从此丢失真正的传统意义。我院辩手们慷慨激昂,唇枪舌战,聚精会神,精神抖擞,你方唱罢我登场,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严守自己的阵地。各位评委热情饱满,全神贯注,认真工作,沉着冷静的思考着正方与反方的辩证观点。

最后,经过激烈的辩论,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我院辩手们以4:5惜败,我院四辩夺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评委就这场激烈的辩论赛做出评价,希望各位辩手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还加强了学生们辩证的以多角度来看问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还增强了学生们间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团结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备战运动会——奔跑吧!少年

下一条:【能源动态】激烈辩论 友谊赛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