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第二次彩排

添加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我院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第二次彩排于博学楼315室顺利进行,共有十一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彩排。

本次交通科技大赛分为模型组和创意组。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彩排注意事项,接着各组代表进行抽签,决定本次彩排各组的出场顺序。随后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他们从研究背景、设计原理、研究思路等多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组选手们语言表达流畅,研究目的明确,解决思路清晰,配合他们精心制作的幻灯片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台下的其他选手也在认真聆听,同时与自己的作品进行对比,吸取他人的长处,以便更好地改进自己的作品,并为之后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在基于现实问题的基础上,参赛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思维发散能力,提出了富有创新思维的解决方法。

本次彩排,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参赛选手熟悉正式比赛的流程,也可以让选手们积极吸取他人的长处,发现自己作品的不足之处并将其完善,使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

上一条:【能源学子】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抗“疫”日志(五)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