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妙笔生花,锦上添花

添加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舍歌大赛决赛和心理活动月开幕的日期临近,我院学生会正在加班加点的绘制宣传画板,争取为两场活动增添又一亮点。

本次画板的宣传主题分别为“‘寝’系你我,曲短情长”和“忆童稚时光,展美好未来”,其中“‘寝’系你我,曲短情长”意在传达大学四年中舍友之间的深厚情感单是一首歌曲是无法表达的,歌声虽短,但舍友之间的深厚友情却很长。而“忆童稚时光,展美好未来”则希望带领大家重回童年时刻,回忆一下童年温暖和愉快的美好时光。

绘制过程中,绘画的同学认真思考着落笔的角度,聚精会神的在白纸上进行图案的描绘,上色的同学在调色板上不断的比对尝试着,努力用色彩搭配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每一次成功举办的活动,都离不开每一个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对所有幕后工作者说一声辛苦了。他们不求回报,只为呈现出一块精彩的画板,有一群可爱的人,虽然他们不曾言语过,却同样在幕后付出着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开展舍歌大赛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舍歌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