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开展舍歌大赛之素质拓展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院在新区田径场开展舍歌大赛之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辅导员王笑男老师以及在舍歌大赛复赛中成功晋级的12个宿舍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并进行分组。随后c#244的李丽荣同学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赢得了场边同学的阵阵掌声。而后开始的游戏活动分为“不倒森林”、“你划我猜”、“接力比赛”,“合力吹气球”四个环节。

在“不倒森林”这一项目中,虽然在开始阶段参赛队员不熟练导致小意外产生,但是随着不断磨合,成员之间的默契度不断提高,游戏质量愈来愈好。在随后的每个活动项目中,各宿舍的成员们都踊跃参加,尽情的享受素质拓展活动带来的欢乐。经过三个小时的欢乐时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句点。最终第四大队c#246、27#419、417获得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及其重要性。相信本次活动可以增加我院各个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动态】妙笔生花,锦上添花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