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办了20级森林工程专业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403室举办了20级森林工程专业教育讲座。我院森林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20级森林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郭根胜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老师从学科简介、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就业情况、大学生活等五个板块展开讲座内容,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专业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还为大家讲解了专业的发展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示了森林工程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紧接着,郭老师介绍了森林工程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最后,郭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同学们进入大学必须先明确自己的目标,清晰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努力奋斗,把握好身边锻炼自己的机会,不虚度大学四年的光阴。

此次讲座帮助大家加深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知,明确了同学们未来的努力方向,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行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轮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