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闻中心交流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0-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与我院新闻中心全体人员于博学楼413室举办了“新闻中心交流分享会”。

活动伊始,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主任王宇彤为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分享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我院新闻中心部长围绕近期通讯稿出现的语言表达逻辑不清晰、病句、标点符号等问题展开详细讲解。通过对比讲解的方式,让部员们对通讯稿的撰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紧接着,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部长对部员撰写通讯稿中间内容的叙述进行了深入剖析,提醒大家要做好会议记录,掌握第一手资料,这样才能在撰写稿件时将内容连贯起来。最后,机电工程学院与我院新闻中心部长就近期活动的拍摄所涉及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纠正,强调部员们在出活动时要提前找好拍摄角度,这样能更好的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新闻中心部员的工作能力,为后期我院新闻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20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