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组织建设 > 正文

“我的大学梦,青年大学习”--2018级交运1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明确大学期间的学习方向。我院2018级交通运输1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于9月18日开展了“我的大学梦,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集体游戏的形式展开。通过游戏,不仅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真实的自我,更拉近了同学间彼此的关系,使我们18级交通运输一班这一新集体更加团结,更加具有凝聚力。

随后,全班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开学至今所体验的大学生活发表感想,简要概括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并明确各个阶段的小目标以及长远目标。

辅导员张成成告诫大家:“既来之,则安之!”,无论我们以前如何,来到大学都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都应该做好自己,为了集体的荣誉,更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最后,班主任李老师提出了以下要求:1、要重视学习,以学习为主。2、班级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其次,她还希望我们能够正视大学期间的恋爱关系。她祝愿我们能有一个充实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达到了组织者们的预期效果,即使每名参与的同学确定了自己的大学目标,极大程度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为班级的团结共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考风考纪警示案例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