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6-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校医院孟斌院长在学院报告厅为广大教职工作了健康咨询讲座。 

讲座过程中,孟院长首先根据近期学校的健康体检情况给大家做了检查结果分析,孟院长概况分析了近两年我国高发疾病的整体情况,包括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超重或者肥胖症、血脂异常、脂肪肝等疾病的发病情况,提醒广大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作息和饮食等习惯,防止相关疾病的发生。孟院长对本次体检的各项指标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认识了相关指标的具体含义,并建议各位教师针对体检结果中不合格的指标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做好进一步的检查。此外,孟院长就牙齿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各位教师结合体检中的问题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向孟院长进行了咨询和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广大教职工对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与“红烛杯”文艺汇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