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能源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添加时间:201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10月22日晚7:00,能源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教学楼405教室正式开班。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办主任付海东,分团委负责人柴志虹,辅导员老师杨元亭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讲话由学院党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书记做动员讲话,她表示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学生能明确培训目的,系统而全面的了解党的知识,学有所思,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在动员讲话之后,吴书记为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讲课,详细的讲解了有关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的发展历程。在场的全体学生都表现出了对共产党发展的浓厚兴趣。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可以使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增加对党的了解,更能使同学们在学习党的知识的同时完善自我,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统一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谆谆教导 育人成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