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谆谆教导 育人成才

添加时间:201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4:30,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东附楼三楼机电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院关工委王艳琴老师,学办副主任付海东,团委负责老师柴志虹,辅导员老师杨元亭以及201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付海东老师给各位党员讲解了毕业前应该注意的相关事宜,强调同学们牢记校纪校规。随后,吴书记为大家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同时,吴老师与大家分享四年来教导同学们的心得体会。她动情地说:“同学们,无论你们以后去往哪里、身在何处,母校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牵挂你们!支持你们!”她祝福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扬帆起航、振翅高飞。 

接着,王艳琴老师就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中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题为“请别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报告。她分别以同志、老师、校友的身份,向即将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岗位,致力建设祖国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随后,她结合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从组织、思想、行动三方面详细的陈述了如何做到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最后,柴老师进行讲话,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心理辅导。

培训会现场  记者:永生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参加了本次会议后受益匪浅。他们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党、回报母校。

上一条:能源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勤奋刻苦 收获成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