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特殊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特殊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柴志虹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以自学方式学习了2019年1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工作时的讲话》和2020年3月6日发表的《坚决克服新冠肺炎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相关内容。会议上,柴老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进行了有温度、有情怀的发言交流,其中王帅等10名党员进行了视频发言,其余党员以信息聊天方式进行了文字交流。大家纷纷谈到,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面前,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展现了强大的领导能力和治理水平,领导各级政府和党员干部保护人民安全和健康,稳定大局,体现了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并为世界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争取了时间,提供了经验。同学们还谈到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表示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相信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会夺取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定会听从党的要求,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防控,认真完成线上听课,完成自己的应尽责任和义务,静待春暖花开!

此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疫情期间,我院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申请成为防疫志愿者,在村镇和社区等承当相应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也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