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党日活动要求部署。教工一支部于3月7日晚通过微信群召开了支委会,商讨并确定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方式、学习内容及学习时间等相关事宜,并于3月8日下午三点,通过“腾讯会议”直播软件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线上视频会议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形式为线上学习+微信群讨论,参加人数为20人(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2月23日发布的“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党日活动首先在解松芳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讲话内容,随后各位老师在支部微信群里结合自身感想和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进行讨论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组织优势,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同时,疫情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种考验,作为高校教师,在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老师们学习了各种直播软件,比如“雨课堂”、“优慕课”、“钉钉直播”、“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和各种录屏软件等,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内心忐忑,到现在能够熟练进行线上教学,从容完成教学任务,这种蜕变对每位老师都是一种成长。当前,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安排,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同时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与祖国共克时艰!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特殊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