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 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的主题党课。

靳书记首先阐述了中国精神的内涵,强调中国精神贯穿于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积蕴于近现代中华民族复兴历程,是中华民族的灵魂。靳书记强调中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是爱国主义的核心。她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中国各个历史时期中华民族通过智慧、勇气和坚强不屈所彰显的中国精神,要求老师们要弘扬这种精神,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将责任扛在肩上,以崇高的理想追求为指引,开展好各项工作,无愧于人民的期望,无愧于伟大的时代!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