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大会

添加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靳小平主持。

党委书记靳小平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观看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宣讲内容,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靳书记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既要有主动学习的行动,又要有学以致用的效果,要以党中央的要求为指引,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理论联系实际,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院长王国忠在会议中还通报了近期我院在申报教育部新工科项目、国家“一流本科”申报工作以及学院相关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随后还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教师们要勇于担当、提前谋划,取得更多可喜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