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新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办主任付海东,分团委书记柴志虹,辅导员老师杨元亭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杨元亭老师主持。首先他向参加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付海东老师向大家对参加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性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能够掌握好理论知识并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意识。最后吴玉红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并能够真心实意为党和人民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她鼓励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确定人生坐标,勇担历史使命,在党和国家新的征途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开拓更广阔的天空。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入党志愿者,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大家一定会积极学习并掌握党的理论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先锋队伍中的一员,做中国梦的引领者,为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上一条:记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