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求知热情,帮助他们更好的明确学习发展目标,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9日晚7:00在西区东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生辅导员老师杨元亭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优秀党员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吴书记表达了她对我院积极分子殷切的希望,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同学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先进性。接着,李柱峰等优秀党员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就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向大家提出建议。随后,各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做出了简短发言,总结了自身优缺点,并对未来学习和工作做出简要规划。最后,各为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对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学习方法、提高思想觉悟具有重要的意义,增强了他们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我的中国梦 ”主题支部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我的中国梦 ”主题支部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