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5日16点,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麻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听取支部书记麻丽丽作的关于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的述职汇报。汇报过程中,麻丽丽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包括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结构、主要工作内容、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2年度学院党委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整改措施、2024年度书记项目、总结和展望等方面,并公布了支部达标学院“堡垒党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本年度运行合理、监督民主、决策有力、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接下来,开展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各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表现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麻丽丽同志也针对各党员指出了现存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如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服务质量等。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相互评价,针对其他党员的表现进行评价和打分。

最后,麻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与展望。她对于党员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也对共性问题提出了批评,如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走心,心得体会敷衍、跑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强,缺乏创新实践精神。她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党员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完成规定动作,配合学院的工作任务。二是希望党员们能够利用好寒假假期多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毕业生党员保质保量完成大学最后一个重要任务——毕业论文/设计。三是希望党员们要对未来早作谋划,积极深造、积极就业。最后,麻老师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将党建学习与中心工作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有机结合。同时,也要将评议结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动力,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党支部乃至整个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能源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森林工程党支部线上学习《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