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能源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关于两会学习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蔡璞瑛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如何看待两会中多次提及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会议开始,由蔡璞瑛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在今年的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25次提及高质量发展,让同学们意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我国的经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从“以科技创新为引领 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改革开放 提升经济发展动力活力”“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强化基础支撑”三个方面来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理论知识要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科交叉、知识交叉迸发智慧的火花,促进新产业的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这样才能实现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随着两会的召开,让研究生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科技人才,要不断的激发自己的创新意识,提升实践能力,将自己的价值在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得到体现。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