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发挥学院分党委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学院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能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规范性,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会 会议议事规则(试用)》和《内蒙古农业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 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过程中,常亮在对重点内容和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对“两个议事规则”的原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及其他相关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规范议事规则,提高议事决策的效果和效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森林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下一条:能源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