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森林工程专业召开专业指导会

添加时间:2012-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森林工程专业召开专业指导会

11月7日晚7:00,能源院森林工程专业在新教学楼520教室召开了专业指导会,森林工程专业岳海军老师到场进行指导,全体森林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指导会。

岳海军老师

本次指导会主要围绕“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展开。岳海军老师在对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就森林工程专业的演变发展以及未来就业方向、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学生把握机会,努力符合发展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赢得一个明亮的未来。

森林工程专业的学生

通过本次指导会,使森林工程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大体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兴趣,以鼓励大家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使大学中的收获更多。

上一条:我院森林工程专业荣获了自治区品牌专业

下一条: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指导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