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2级森林工程专业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新教学楼401教室举行2010既森林工程专业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我院老师梁鸿、张雁、白建光、高明星、李海军、屈然、解松芳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包括PPT展示和陈述。首先要求答辩同学在规定时间之内,向评委老师简述此次论文答辩的主要内容,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答。同学们的答辩内容主要围绕道路桥梁相关设计展开。毕业生们在答辩过程中胸有成竹、侃侃而谈,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充分诠释。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在同学们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还对优秀作品作了更加详细地指导。这次答辩会是毕业生对于大学4年努力学习的总结,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答辩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的优势和不足,还对自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

同学进行答辩

 

上一条:我院举办09级森工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我院森林工程专业荣获了自治区品牌专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