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教研室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添加时间:2017-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2017级新生更加了解我院实验室设备,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10月19日下午,我院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全体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交通运输专业实验室。 

参观活动开始前,班主任老师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在参观过程中,专业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类实验设备的主要功能、相关实验课程内容、实验特点等。新生们对实验室器材、教学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的向老师请教专业知识,指导教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喜获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