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常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的通知,教工进一步理解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的涵义和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期。

副院长王国忠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意见》中的六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举措。

最后,王院长还针对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如本科生毕业答辩,平时成绩系统的使用,试卷质量,期中教学检查整改,以及学期末即将进行的学生实习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