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心组成员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

添加时间:201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三点,学院部分中心组成员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作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的深入,本次学习讨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座谈时的讲话、近期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等重要学习文件为依托,并且结合学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实际,就各自的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讨论。

在讨论学习过程中,支部各位同志踊跃发言。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更加深入地表明了我们党和国家对于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前所未有的关切与重视,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在今后更加尽心尽力地为国家培养人才。

此外,参与学习的同志们还表示,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纲领,其基本原理具备极高的学习价值,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在中国得到了完美验证。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对其实践应用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

最后,常亮副书记就会议内容作了总结。首先,他认为各位党员的发言很踊跃、很深入,充分说明大家对指定学习内容都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且在此基础上都加入了不少自己的见解,尤其不少党员在发言中都联系了自己的工作实际,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号召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在如何育人上,多思考学院、学校的未来发展,做好当前的审核评估等各项重要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常亮副书记也结合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森林工程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