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建模竞赛中我院团队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企业管理优化建模竞赛”总决赛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我院李航天老师指导2016级森林工程专业学生4人,历经初赛、暑期训练和决赛三个阶段,为期近5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李海斌、孟凡坤、石鑫和袁杰银4名同学完成了作品《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互联网+林业”建设规划》,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林学会森林工程分会、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农林院校的大学生在全国农林院校范围内举办,与来自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多支参赛团队沟通、交流、学习和比赛。本次竞赛为激发农林院校大学生创新意识,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加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

通过此次竞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自学能力、科学思维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展示了我院森工专业学生踏实肯干的传统作风,同时也为全国农林院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优良平台。

上一条:我院携手纵横软件第二课堂顺利开班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团队喜获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