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10余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学科建设“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王国忠院长主持。

研讨会现场

 通过研讨,在原来讨论的基础上,结合森林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形成以下共识:凭借地域的优势,借鉴农林院校的长处,打好“生态”牌,确定学科研究方向,逐步形成学科优势和特色。具体确定了“森林资源开发与环境”、“生态道路工程”、“林业装备与信息工程”三个主要学科研究方向。

 通过研讨,围绕学科研究方向,初步确定了四个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同时,学科经费重点要向科研团队投入,要加强科研团队考核,投入产出要挂钩。力争5-10年凸显科研团队建设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立足新起点,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 ‘一流本科’和‘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