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 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要求,结合实践教学环节工作安排,2019年6月27日下午,我院16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于勤学楼举办新能源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16级新能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负责本次生产实习的新能源工程教研室的韩巧丽、李明、甄琦三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学院领导的相关指示,首先由甄琦老师介绍了行程安排,6月29日至7月1日各位同学将前往包头固阳风电场进行实习。他还介绍了海流图基地设备以及第一期实习内容。8月25日至9月6日将前往江苏南通培训基地进行风电实操培训。接着,李明老师和韩巧丽老师分别就住宿问题,实习内容以及纪律问题向大家进行介绍。韩巧丽老师讲道:经过这三年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她还以塔影效应为例告诫大家,应该及时考虑就业问题,综合自己的特长,进行选择。在实习期间,要多和工作人员交流,保证自身安全,注意自己身体健康,避免生病。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通过各个方面来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学子实习的兴趣,启发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和打算,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努力的信念。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 开展了“以本为本、质量立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交通调查与分析》课程实习动员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